FLC-01.jpgFLC-02.jpgFLC-03.jpgFLC-04.jpgFLC-05.jpg

About FLC

福徠斯(FLC technology),由韋增麒先生(Forrest Wei)於2010年創立的,是中國圈鐵混合耳機的先行者。世界首款全頻可調圈鐵混合耳機創造者。



名稱由來

福徠斯,字面意思:把福招徠到這里,傳達的是中華民族一個最樸素的願望,祝願大家都生活幸福、美滿!


發展歷程


福徠斯——中國圈鐵混合耳機的先行者。早在2010年,當絕大多數中國高端耳機先驅者還致力於改模與加單元升級的時候,我們已研發出第一付圈鐵耳機樣品。2011年,福徠斯登陸淘寶網,同年1111日售出第一付圈鐵混合定製耳機,這是中國有正式成交記錄的第一副圈鐵混合耳機,也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付針對私人定製的圈鐵混合耳機。2014年,又上了一個台階,推出了世界首款全頻段可調音的耳機:FLC8


2011年推出第一代一圈一鐵產品,產品不斷推陳出新,2012年推出了FLC62013年底推出FLC72014年底推出FLC8。在這些產品的開發生產過程中,積累了豐富調音經驗。而作為定製耳機生產廠家,我們在調音方面經驗積累更具優勢,因為每一副定製耳機的耳殼都是不同,但聲音卻要保持不變,於是在生產過程中會碰到各種各樣的問題。


這些問題雖然曾痛苦、氣餒過,但所幸最終解決了這些問題,付出的所有辛苦最後都成功轉化成為寶貴經驗。這些寶貴的經驗也是成功研發出林韻的堅實基礎。當絕大多數圈鐵產品都採用聲音同軸輸出的時候,我們卻一直堅持雙管輸出。如何利用雙管輸出解決各種難題,並且對這些難題加以利用。


利用聲學原理,通過調節腔體或者管道結構讓各個單元所發出的聲音和諧共處,而不是通過分頻器對某些單元的某些頻段進行粗暴閹割。

以上就是福徠斯品牌的故事,希望福徠斯今後更輝煌的篇章中有你、有我。


福徠斯FLC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