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Holy Land of VanNuys in Taiwan

The Holy Land of VanNuys in Taiwan

今年夏天真的是把人烤的不要不要的,超級熱情的一個季節。

在小編的心裡不斷的思考著該怎麼樣逐步的把🇯🇵VanNuys 這一個「殿堂級的收納品牌」更進一步的介紹給大家。

回想起6月21日
🇯🇵VanNuys 的多田社長颶風式的訪台,親切的示範及解說,帶給V粉的感動與對🇯🇵VanNuys 的設計哲學多了一點點的了解,看著一張張認真的臉以及專注的眼神,相信帶給多田社長莫大的快樂與滿足,短短幾天的相處,多田社長一直說台灣的V粉們都好率真可愛。

小編也應多田社長的邀約,在7月底快速拜訪了🇯🇵VanNuys 澀谷店,多田社長親自再幫小編補習一下 VanNuys 的設計概念,小編也準備好幾個比較技術性的問題請教多田社長。

今年是 🇯🇵 VanNuys 創社26週年了,
相較於日本用家,比起身處於台灣的我們接觸
🇯🇵VanNuys 這個品牌的時間短的很多,也由於民族性及語言、時間的問題,台灣的用戶比較無法像日本的用戶,可以透過留言或是親自到澀谷店 or 德島總店,去朝聖求教。

即便如此,
小編還是利用上個月朝聖學習之旅,
做了一個重點整理。

📍無論是日本在地的用家或是全世界的 V粉們,🇯🇵VanNuys 的設計重點,就是「自由」。

所有在官網或是網路上的圖片或是影片,
所有的組合都是 「參考」(這一點很不日式,我們已經習慣了品牌來告訴我們,這個產品要配哪個專用收納,是這樣、那樣放⋯)
🇯🇵VanNuys 希望用最適合自己的收納習慣,去使用 🇯🇵VanNuys 的產品。

📍🇯🇵VanNuys 全系列產品,所採用的縫線走針以及收針的位置,都是經過很多的產品使用實測,在用戶最常開啟關閉的部份做強固。
並且在每一個收針的位置,都經過熱化處理(所以看不到線頭,正常使用的狀態也不會由收線的位置開始脫線)

📍所有在彈道尼龍以及帆布收納包具所使用的縫線,都是多田社長蒐羅日本在地優質的廠家,堅持連縫線也要日本製造。縫紉機也是最高規的精密機械,拉鍊以及扣具的等級也採取最高規。

📍🇯🇵VanNuys 的包具,在開啟以及閉合拉鍊時那種一氣呵成的滑順爽度,很少很少包具做得到這種等級。

📍多田社長在大部分的產品上,都做了彈道尼龍的黑色小扣眼,方便用家添購快扣或是綁繩固定或者添加其他的收納方式,只要是 🇯🇵VanNuys 自家的產品所有的扣眼以及附加的產品尺寸都經過極精密的測量,方便快速結合取下。

📍其實還有非常多小編認為是重點的小細節,再寫下去會變成超長的使用手冊。

其實,從7月底開始,鷗霖已經登上VanNuys的官網,並且被多田社長認可為VanNuys 本社的衛星店。

對於多田社長的厚愛以及肯定,小編除了更加努力推廣,其實無以回報。我們會努力的增加產品陣容,除了耳機週邊,我們也會增加其他的產品線。並且以迷你長度的影片來介紹產品的使用方式。

雖然已經變成衛星店,我們跟澀谷店一樣,用家採取訂購的方式,並且在澀谷店每月短短兩~三天的營業時間,處理並且寄送來自全日本以及其他代理地區的訂單。

再次感激多田社長,鷗霖感覺榮幸,
任重且道遠。

S__8667249.jpg

請期待我們不定時的更新產品。謝謝大家

🌴台湾でバンナイズの聖地🌴
The Holy Land of VanNuys in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