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年末耳機祭

2019 年末耳機祭

趁著耳機祭剛剛結束幾天,記憶猶新,小編趕緊把這一次年底的耳機祭回顧一下。也算是為2019年做一個整理。

今年還剩下幾個星期就要隨著律動游回宇宙的黑洞了,小編要代表鷗霖向長此以往支持我們的朋友表達12萬分的感激之意。

為期3天的耳機祭,我們也盡力把最好的產品陣容調整出來,呈現給大家,在場內,處處可以看到使用樂圖墨菊、小墨菊的用家,看著大家聽音樂時露出時而滿足時而驚嘆的表情。

小編心裡著實的高興,也非常感謝樂圖原廠提供了充足的試聽機,讓大家不必等太久。

DITA原廠派出最專業!最有親和力的肯尼斯葛格,為所有的盆友詳細解說,相信大家對最新的旗艦Dream XLS也是印象深刻吧!不客氣的說,Dream XLS 真的是動圈的極致當之無愧。

小白菊也端出了今年年底的最新代表作,承襲小白菊一貫神乎其技的金屬加工工藝,今年推出了讓所有的燒友以及評論員驚呼,這是什麼鬼?瓜張已經無法形容小白菊的工藝水準。

連來自德國的VE的老闆都說這一隻耳機的做工實在是瘋了。J-Black不但只是好看,同時也把耳機的玩法帶到一個新的高峰。自帶電容的分頻器(有人說是諾麗果😂,有人說是手榴彈,也有老闆說是血壓計,各種想像與稱號)精準的定位與音場,讓好多燒友聽完之後也要趕快餵食手機。

這一次鷗霖的攤位同樣有來自日本的朋友大力支持我們,Oya San告訴小編,台灣燒友的水準,是他看過水準第一,無論是對於音樂軟體的要求,以及對於線材的搭配。他認為比日本的層次要高一大段。

除了本身的「Origami」兩隻耳機之外,Oya San也帶來了他的合作夥伴「Essence Audio」的純手工耳機線材,同樣也是大獲好評。

小編慧儘快將價格以及預購單準備好,盡快讓等候已久的燒友們把線材帶回家。

鷗霖的神秘嘉賓則是同樣來自日本的「Mass Kobo」Neko San是小編多年的好友,他也很夠意思的人肉帶來了,百萬級的神擴Model 406。造成排隊試聽ㄉ熱潮⋯許多朋友一坐下去,就捨不得離開座位。

Model 406實在太香。小編要在此澄清一下,Neko San主要是展出耳擴,所有的耳罩式耳機包括8000 / 真男人 / 烏托邦。
都是Neko San的私人收藏,並不是以展售為目的喔!幾十公斤重的器材,裝在Neko San的行李箱,為了台灣的燒友,辛苦他了。

這一次鷗霖沒有加入大會的抽獎,而選擇在自己的展位上,展現我們的誠意。我們要向同為台灣優質品牌的「#EPro耳塞」說聲大感謝。

👍🏻打卡按讚,就可以把含石墨稀的#EPro耳塞帶回家。謝謝#EPro的熱情贊助。
小編90度鞠躬。🙏🏻謝謝!

鷗霖的展位上,還有一位,永遠的笑咪咪,把燒友的需求放在第一位RSD的麥大燒,縱橫港台兩地的點子王。
除了享用美食的時間之外,一心一意的研發新產品。
麥大燒的線材,意外的合乎台灣燒友的脾胃,貴氣典雅。
為了,這次的展覽和RSD 8週年慶,也特別研發了價格很親民的一動鐵公模。現場也熱列預定中,請大家也可以再蒞臨鷗霖來試試看喔。

最後,謝謝所有的小精靈、凱哥、泰哥、澤哥,以及最近每天都勝利的呈哥,雖然很老套,但是,有你們真是太讚了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出外真的是靠盆友,
尤其是這麼情義相挺的好盆友。

還有‼️還有‼️廠商朋友們,這三天熱情的餵食、飲料、還有獎品可以拿😁,真的真的好開心🥰!

歲末冬至,小編行筆至此,心裡異常的溫暖。我們會更努力,尋找更好的產品,提供更好的服務(小編雖然光頭,淡不是黑道,小編雖然看起來嚴肅,其實蠻好聊的,鷗霖是有些高價耳機,但也有一支400元的「美噹」,讓您聽起來會微笑的耳機)。

這三天
鷗霖的展位座位總是滿席,很少有空位,我們要向排很久隊的朋友、或是因為時間的關係,沒有辦法聽到想聽的器材的朋友,說聲🙏🏻對不起。

希望我們有機會能夠補償各位。老話一句‼️
雖然我們沒有提供飲料,或是沙發椅,
但是我們有巧克力,歡迎大家有空來鷗霖坐坐。
小編掃榻相迎。
🙏🏻謝謝,🙏🏻謝謝,🙏🏻謝謝

#2019台北耳機祭
#樂圖 #Lotoo
#ditaaudio
#mum #小白菊
#EssenceAudio
#eproeartips #epro
#Origami
#RSD
#MassKobo